好消息:2023年意大利劳工将于3月27号开放申请

2023年劳工法令

好消息:2023年劳工法令将从3月27号开放申请。

现在已确认公布劳工名额及劳工需求种类!





01




意大利劳工法令




  针对每年有在意大利工作的外国公民,意大利政府通过制订劳工名额法令来控制核发新工作居留的数量。法令中除了规定可新发放的居留数量外,还限定了居留转换数量。

  根据法令,2023年的劳工申请程序将更为复杂,同时将开始统一劳工申请的表格,实现全国范围内申请的统一性。

02




意大利劳工名额公布




  新法令规定的最多劳工配额为82,705 个名额,其中 44,000 个保留用于季节性工人。

  非季节性和自雇原因的入境固定配额为38,705 个人,其中绝大多数(30,105 个人)保留用于道路运输、建筑和旅游酒店部门的非季节性从属工作的入境,以及今年新增的来自机械、电信、食品和造船行业劳工申请名额。

03




中国人民警察节




本次劳工申请需要先由雇主先申请工作名额,等就业中心面试推荐劳工人员没到场或审核以后,再回复工作授权请求

因此,劳工雇佣批文只能在以下情况下进行申请:

  a) 就业中心在提出请求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未对提出的请求作出答复;

  b) 就业中心反映的劳动者不适合用人单位提供的工作岗位的;

  c) 就业中心派出的工人没有到场,需要有正当理由,自提出雇佣要求之日起至少二十个工作日后没来参加面试。

  上述情况的发生必须由雇主必须在申请工作许可时附上的自我证明产生。

  对于季节性工人和在国外接受培训的工人来说,这种预防性核实本国领土上工人不可用的情况是没有必要的。

所有申请都可以从2023 年 3 月 27 日开始发送,即在官方公报上发布流动法令后 60 天。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