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手把手带你做网申!米兰理工大学网申全攻略(实操版)

米兰理工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轮即将结束,已经进行申请的小伙伴在确认材料无误后请及时进行缴费~


#

米兰理工大学简介



米兰理工大学(意语:Politecnico di Milano;简称Polimi)是一所国立理工大学,创立于1863年,学校所在地伦巴地区被视为欧洲最发达的工业区之一,Polimi是米兰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科技类大学,也是意大利首个全英文教授硕士及博士课程的公立大学。学校共有七个校区:Milano LeonardoMilano BovisaComoLeccoCremonaPiacenzaMantova



世界排名


2023QS世界排名中,米兰理工大学位列139位。






网申时间


第一轮:202298-2022118 

第二轮:2023110-202332

第一轮的网申即将结束~,第二轮在23110日开始,提前做好准备哦。





网申所需材料


必须提交:

毕业证学位证或在读证明

成绩单

GPA证明(单独附件)

个人简历

作品集

语言证书(可以后补)

申请费用:50


非必须提交:

GRE(申请工程和建筑专业)

推荐信

动机信

课程描述

身份证件/居留许可







网申流程



首先,登录米兰理工大学官网www.polimi.it/,点击右上角login进入平台,点击Registrati进行账号注册。



账号注册部分:

1.填写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国籍、出生城市及个人邮箱(建议使用126163邮箱)然后进行下一步,点击Avanti

2.填写手机号

3.核对信息,把最下边的“No”改为“Si”,同意处理个人信息。

4.设置密码

5.页面及邮箱会收到Codice persona,即为个人账号(注意留存哦)



下面正式进入网申部分~

登录账号,点击右侧Richieste di ammissione名下的“Richiesta valutazione per accedere......."进行申请研究生



点击进行新的申请



第一步,在开始之前,这部分为注意事项,在阅读之后点击左下角,然后Avanti下一步



第二步,添加学历,填写小初高学习年限及本科学习年限



添加学历,选择国籍、城市、学校、专业(如所列名单里找不到学校名及专业名,点击Stato/Comune/Ateneo non trovato进行添加)




第三步,添加毕业分数及GPA(在读学生取消对勾),添加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课程描述的原件及翻译件




第四步,添加语言证书


第五步,添加GPAGRE、推荐信、动机信等(PDF格式)



第六步 保存信息,检查无误后进行缴费,发送申请,你的Offer在派送中!等待查收~~




以上就是全部网申内容啦,祝大家顺顺利利全部绿灯!


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添加米亚小助手~实时在线~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