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罗马舞蹈学院2022/2023学年入学申请信息

 罗马舞蹈学院已公布2022/2023学年入学考试信息。

各院系入学考试细则可访问以下链接查看:

https://www.accademianazionaledanza.it/bandi-ammissione/


2022/2023学年图兰朵学生入学考试信息可访问以下链接查看:

https://www.accademianazionaledanza.it/bando-ammissione-progetto-turandot-a-a-2022-2023-scuola-di-coreografia/



 具体信息

如何参与

希望参加入学考试的考生必须登录网站:https://servizi13.isidata.net/home/ServiziStudentiRes.aspx,按照《在线入学指南》的指示填写在线申请。


该程序从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6月13日有效


申请时需在线附上的文件

1. 15.13欧元入学考试税费付款收据,收款人为Agenzia delle Entrate - Centro OperativoPescara Tasse Scolastiche - 付款原因:2021/2022年A类招生考试;

2. 个人身份文件/护照的复印件;

3. 学历证明(表格附于官网的《在线招生指南》);

4. 图片使用许可(表格附于官网的《在线招生指南》);

5. 简历和艺术活动的证明。

*考生必须按照网上入学考试指南的说明,通过PagoPA支付50.00欧元的入学考试费用。

用pago PA支付的费用会自动在isidata上进行,因此不必将其附加到门户网站上。


重要❗️

要点击申请表最后的 "发送申请 "按钮。




方式和内容

要进入两年制课程,需要拥有以下资格之一。

- 意大利大学颁发的学位或同等资格,或同等于上述资质的国外大学,以及艺术课程。


第一次考试:2022年6月13日前发送出

候选人应提交三段视频,每段时间不超过3分钟,并遵守以下程序:

1. 第一段视频必须包含一个突出古典舞蹈技术知识的序列和一个动作评分,从中可以推断出现代舞蹈技术的能力;

2. 第二段视频必须包含个人编舞作品,并对作品内容进行简要说明(最多20行),通过电子邮件转发给教学秘书,供舞蹈学院考察;

3. 第三段视频应包含第二段舞蹈作品,其结构是由候选人从委员会提议的音乐中选择的。音乐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报名参加测试的考生。


视频需发给——

scuolacoreografia@accademianazionaledanza.it,必须通过带密码的VIMEO平台转发给教学秘书处,通过其他平台发送的视频将不被评估。

测试的着装必须符合所提交视频的特点和主题。

通过视频进行第一次测试的考生,在教学秘书通过电子邮件与之联系后,就可以进入第二次测试。


第二次考试:2022年6月22日

被选中的候选人将参加面试,旨在分析第一次测试中提出的个人视频作品,突出创意和结构元素以及音乐参考。

在审查了文件、资格和所做的测试后,委员会保留通知考生他们将被录取的课程的权利。

2022年6月22日 - 第二次测试

2022年7月18日 - 公布Turandot排名表

7月20日至25日 - 报名

2022年7月30日--入围截止日期

委员会保留在任何时候中止测试的权利。

这些测试可能会根据大流行病的进展而改变(SARS-CoV-2/COVID 19)。

注:如有任何其他通信或信息,请写信至 iscrizioni@accademianazionaledanza.it






END

咨询更多意大利留学和院校信息,留言或后台随时私信小番番~!!

*大家在咨询时最好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哦,方便顾问老师第一时间联络解答



关注番茄海&星标

获得最新留学信息

新浪微博|番茄海tomago意大利语

知乎|番茄海tomago意大利语

小红书|番茄海tomago意大利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