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七月意大利200欧补助+60欧交补最新消息,受益人群进一步扩大

 

Hi,欢迎来到 微视意大利 !



七月200欧补助将轻松到账




source:fanpage.it


五月2日意大利政府通过了一项援助法令,即派发200欧元的一次性补助金给中、低收入人群来刺激消费,在法令通过后,德拉吉又对该措施做出了一些调整,即扩大了收益人群的范围。


有资格申请的人


年收入不超过35000欧元的职员、自雇人员、养老金领取者、失业者、季节性工人、家庭帮工和基本收入领取者(percettori di reddito di cittadinanza)。


不同人群的领取方式


公共和私营部门的雇员


不需要提交申请,年收入低于35,000欧元的人可以自动发放。然后,将由雇主在年底检查其获得财政援助的雇员是否真正符合要求,如果有必要,将分为8期回收奖金。


养老金领取者、预退休人员 、失业者


Inps(或指定的社会保障机构)将负责把这200欧元连同7月津贴一起发放。


自雇者


待定、7月份劳动部将会设立一个特殊基金,具体申请方法仍有待决定。


家庭帮工


就家庭雇用的家政工人而言,200欧元奖金的不会让雇主承担。


Inps已经开放了申请服务,申请的人必须拥有Inps pin、Spid、国家服务卡(Cns)或电子身份卡(Cie)。


60欧元季票奖金


source:open.online


在部长会议调整后的第二版援助法令中,在劳动部设立了一个1亿欧元的基金,为购买当地区域和区域间公共交通季票的人提供60欧元交通奖金。


它将提供给收入不超过35,000欧元的工人和学生。奖金只能用于购买一张季票(不超过60欧元),奖金是实名制,因此不能转让给其他人。


具体申请方式仍在制定中。


您的关注和转发

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 意大利微视传媒

文案,编辑:枫露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