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正式拨款6000万欧,支持娱乐酒店等行业,华人企业也可受益

 6000万欧的拨款




为了支持因Covid而受重创的婚庆、娱乐和 Ho.Re.Ca(酒店-餐厅-餐饮)行业,意大利政府将提供6000万欧元的拨款。




resource:todayit


资金怎样分配


这笔款项是由经济发展部长Giancarlo Giorgetti签署的法令所定的。在这笔钱中4000万被分到婚庆行业;1000万用于除婚礼,派对和仪式的组织外的地方;1000万用于酒店,餐厅,餐饮业 (Ho.Re.Ca.)。


2020年营业额较2019年减少不少于30%的企业可申请缴纳。在意华人企业也可申请。


Giancarlo Giorgetti解释称,“这是支持目前开展活动的企业必要措施,这些企业在Covid紧急情况下受到的影响最严重”。多年来,由于这样的经济支持,新从业者在增长(其中主要是女性和年轻人),这对当地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


该法令由经济和财政部长签署,已送交审计院登记。有兴趣的公司将能够按照即将出台的条款规定的方式和条款直接向税务局提出申请。款项将直接记入申请人指定的活期账户。



您的关注和转发

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 意大利微视传媒

文案,编辑:Serena、微视佛罗伦萨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