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邮局也开始追求效率了?!推出“90分钟”速递服务

 


90分钟内包裹递送服务









 source:romatoday


据 romatoday,10 月 27 日报道,Poste Italiane(意大利邮政)在罗马推出“90分钟速递”服务


这是 Poste Italiane 新出的一项送货服务,可让您足不出户,通过家中的电脑在城市内进行紧急发货,还可以在家中取货,快递将在90分钟时内送达到指定地点。




 source:canaledieci


虽说猛一听,感觉意大利这个国家跟高效和速度之类的词语不太搭边儿...




但你没有看错,意大利邮政这次是来真的了!




 source:postedeliveryweb-retail


包裹递送服务的三种模式:


第一种是,预订后90分钟内取件(INSTANT)


第二种是,当天取件(TODAY)


第三种是,次日取件(TOMORROW)




 source:romatoday


Poste Delivery Web "Instant"(邮政投递网站‘即时’), 每天都活跃,包括节假日和交付也可以在晚上到晚上 11 点进行。




 source:google


如何使用服务:


搜索网站:www.poste.it/prodotti/poste-delivery-web.html






 source:postedeliveryweb-retail


然后,登陆邮局官网,然后选择「SPEDISCI ORA」,并按照路径点击即可预约快递员上门取货。此外,通过手机上的“邮局”APP 也可以预约快递员上门取货服务。


对于 Poste Delivery Web“即时”发货,客户现在还可以避免打印运货单,只需在包裹上标明在线购买时,提供的发货代码即可




 source:canaledieci


顾客可以通过免费的电子邮件或短信,监控从出发到到达目的地的快件的状态。




 source:romatoday


这种新的即时交付方式,将在 2022 年扩展到意大利所有主要城市。



您的关注和转发

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关注 意大利微视传媒

文案,编辑:学学习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