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意大利2021年底前装修浴室厨房有补贴可申请!手把手教你如何拿钱!

 最高可得1000欧补贴



source:la Repubblica


近日,为提高单个房产的用水效率,意大利生态转型部签署并实施了新法令,以规范“水奖励”补贴的运作。本次意大利政府将拨2000万欧预算,用于支持民众更换用于减少排水量的新装置、或者更换陶瓷卫生洁具,及淋浴头、淋浴柱。


Bonus Risparmio Idrico所谓的“水奖励”,也被称为 “浴室奖励”、“水龙头奖励”或“淋浴奖励”。



哪些人群可以申请?


有资格获得补贴的人群为:居住在意大利的、持意大利房屋产权者。每位申请者同时只能申请一处房产的补助,能够获得最高1000欧元的奖励。


但有一个重要条件,就是这一补贴只适用于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开工的工程,或购入的相关物品。为了确保大家能够切实受益,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好这个前提。补贴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发放,直到资金发完为止。




source:la repubblica


申请标准是什么?


1、等于或小于6升的卫生洁具



source:google


安装最大冲水量等于或小于6升的陶瓷卫生洁具以及相关的排水系统。相关的管道和砖石工程的拆除,或停用原有的系统也会得到奖金支持。


2、没流量等于或小于6升/分的水龙头




source:google


安装流量等于或小于6升/分钟的浴室或厨房的水龙头,及安水流控制装置。另外饮水过滤器也可申请奖金。


3. 流量等于或小于9升/分的淋雨喷头




source:google


安装流量等于或小于9升/分钟标准的淋浴喷头和淋浴柱,同样任何相关的管道和砌体工程安装,以及现有系统的拆除和停用都在受益范围内。


如何申请补贴


1、首先通过SPID电子身份认证



source:www.spid.gov.it


为了获得补贴,受益人必须通过SPID(即电子身份证)认证(网址:https://www.spid.gov.it/ )


2、然后在意大利生态转型部网站提交材料



source:la repubblica


之后一个特殊的申请平台将由Sogei在意大利生态转型部(il Ministero della Transizione Ecologica)官网(https://www.mite.gov.it/)建立,届时申请者们可去官网的这个平台提交申请资料。


需递交哪些材料




需提供的申请资料如下:


1)受益人的姓名及税号。

2)要求报销费用的数额。

3)安装或改造物品的数量和铺设或安装的规格。

4)浴室或厨房安装的所有项目的技术规格,以及所购产品的最大水流量规格(单位:升/分钟)。

5)提交补偿申请的地籍标识(市镇、区、城区、片区、分区)。

6)同时要写以下声明:我没有同时享受到其他的优惠政策。例如:已申请superbonus 110% 福利的民众不可参与此项目。此优惠政策不可与其他福利同时使用。

7)申请时还要附上发票或商业文件的副本。



您的关注和转发

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关注 意大利微视传媒

文案,编辑:Nita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