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补贴再融资5700万欧元,新增禁止停车区域与罚款法规你需要了解!

 


    意大利《华人街》消息:在几个月之前,华人街小编就写了一篇关于电动汽车补贴的福利贴,当时政府已经第二次追加对“Ecobonus”7600万元的资金,而就在今天意大利部长理事会又批准了另一项激励措施,将之前的一个名叫“Extrabouns”的基金(同样也是用于绿色生态建设的一笔资金),由于当时未能使用,所以现在将这笔资金转移到“Ecobonus”,它的资金额度为5700万。并且它的申请时间将被拉长,不仅仅是停止于20211231日了。为了考虑到汽车的交付时间的问题,申请这项补贴的日期被划分为两个可申请阶段:

     如果您的汽车在202111日~2021630日注册的,那么能够在20211231日前提交申请。

     如果您的汽车在202171日~20211231日注册的,那么能够在2022630日前提交申请。

     从一次次的增加奖励资金可以看得出,意大利对电动汽车的刺激力度不断在增加,除此之外,这次的部长理事会议还批准了新的交通法令,新法令增加了粉红停车位(stalli rosa为孕妇以及带有2岁以下孩子的父母预留的停车位,不过想要能够有资格停放,是需要去申请粉红的许可证的。另外,除了残疾人拥有临时的停车位,电动汽车也将迎来专属临时停车位,能够用来接送孩子上学放学以及装卸货物。有了这个停车位的专属特权,不知道会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去选择电动汽车呢?

     新法规未来将对乱停放汽车的车主罚款加重,例如,占用残疾人车位的罚款翻倍,新的罚款将在168欧元~672欧元之间,(在此之前,罚款为84335欧元)。如果是摩托车占用了,那么罚款将为328元,如果非法占用粉红停车位的,将被罚款87欧元。另外,如果在人行道上乱停放汽车,罚款也将加重!

      不过政府还在放宽对残疾人车辆的停放,比如预留车位被占用则允许蓝线内为残疾人免费停车。      

      有车一族的街友们,一定要互相转告,及时的了解这方面的消息,以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得到一张天价罚单!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