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意大利租房补贴最高2000欧!年收入低于3万欧都可申请

在意大利生活和学习,租房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为了减轻民众的生活负担,意大利政府每年都会提供租房补贴缓解人们的租房压力。2024年租房补贴申请即将开始,我们一起看一下今年的申请规则。



申请条件


2024年租房补贴和以往一样,对申请人的国籍、居留类型和ISEE没有限制。所有人只要满足下述条件即可申请:


2023年签订有租房合同

所租房屋为自己在意大利的主要住宅

2023年收入不超过30987.41 欧元**


**部分类型收入不在此范围内



申请时间


2024年可以申请的时间为4月30日至10月15日


补贴额度



对于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如果2023年收入不超过 15493.71 欧元,且签订的房屋合同为最常见的自由合同,最高可获得 300 欧元补贴。


如果收入超过 15493.71 欧元,但不高于30987.41欧元,最高可获得 150 欧元补贴。


年轻人最高补贴2000欧



对于31岁以下年轻人,意大利政府给予了额外关照,如果年收入不超过 15493.71 欧元,在租房的前4年,补贴可达到合同年租金的20%,每年最高限额2000欧。


其它补贴和退税


除了房租之外,2023年买房贷款,医疗药品,宠物,公交月票,保姆,孩子等费用,也可获得补贴。


对于上述各项补贴,如果需要协助申请,可扫下方二维码。



补贴与退税金额与房屋合同类型、租金高低、个人综合收入密切相关,如有疑问,可免费进行咨询。



意大利加菲会计事务所(JUST FISCAL S.R.L.),由意大利注册会计师,劳工顾问共同成立,在Milano/Messina/Bruzzano Zeffirio等城市均设有办公室,为适应不同时区、地理位置客户需求,疫情之后,事务所借助现代化会计办公软件和通讯方式,率先实现全员混合办公(Hybrid work)模式。对大中型企业客户、国际业务量大的客户,事务所可进行出差做账跟单,解决了传统会计事务所需客户自行整理材料及邮寄问题。事务所对跨国企业成立、税务规划具有丰富经验,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税务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