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政府又新增500欧孩子补助,申请非常简单,华人家庭快申请!


刚生完孩子的家庭又可以领钱啦



今年,意大利政府为了解决近年来日益严重的出生率问题,确认了一项针对儿童的福利:Bonus figli孩子补贴,最低250欧,最高可领500欧,具体取决于提出申请的家庭的ISEE金额。 




source:IPA/Fotogramma

申请条件和方法也非常简单,满足条件的华人也可以申请,一起来看看吧。

申请要求 




source:IPA/Fotogramma

• 在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生育或收养孩子
• 拥有意大利公民身份或欧盟成员国公民身份;
• 如果持有非欧盟国家公民身份,则必须持有有效居留证;
• ISEE低于3万欧元

关于补助金额则取决于家庭的ISEE高低。ISEE低于2万欧的家庭,可以获得500欧的补助。如果ISEE在2万欧至3万欧之间,则可以获得250欧。

如何以及何时申请




source:IPA/Fotogramma

该项补助由各地政府管理,因此,申请人必须从官方网站下载申请表或向您居住的市政府索取申请表,然后填完之后须将其提交给市政府 。

需要注意一下截止日期,想要申请500欧元儿童补助的必须在2024年2月底之前提交申请表。

补助的发放将优先考虑有多名未成年子女的家庭以及双方成员均未满 35 岁的夫妇。




source:IPA/Fotogramma

2024 年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是可以享受很多补助的一年:

- 单一和普遍津贴Assegno Unico e Universale:针对 21 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金额根据 ISEE 有所不同。 

- 2024 年托儿所奖金:针对有 0 至 3 岁儿童的家庭,支付学费或家庭援助的金额增加至 3,600 欧元。

- 新的文化卡和成绩卡:针对18岁以下青少年可以享受每张500欧元的新补贴,可以累计领取。

- 还有即将推出的职业母亲奖金:涉及有两个及以上受抚养子女并拥有永久合同的女性,工资单增加最多每月增加 250 欧元。

看来意大利政府为了鼓励人们多生孩子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的,简单的说,在意大利就是生的越多,补助越多,所以有孩子的华人家庭也赶快申请起来吧~

新闻来源:
https://tg24.sky.it/economia/2024/02/02/bonus-figli-domanda#00

意大利微视传媒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