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政府明天开始发382.50 欧元“消费卡”让民众过节;明日公交大罢工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2月14日综合报道:

1. 意政府明天开始发382.50 欧元“消费卡”让民众过节

农业部长Francesco Lollobrigida今日宣布将于12月15日再次向130多万个ISSE证明低于1.5万欧元的家庭发放“dedicata a te cards消费卡”。以帮助这些家庭可以在过圣诞节和跨年之前购买充足的食物。



据悉,此次的“购物卡”与去年7月份发放的“购物卡”要求基本一样,也是只能购买最基本的食品。本次该卡内可用金额为382.50欧元,购物卡的截至日期为2024 年 1 月 31 日。所有得到或者需去邮局领取该卡的家庭需在截止日期之前使用掉。



领到该购物卡家庭可购买食品清单中的23种食品,包括肉类、咖啡、新鲜的鱼类、奶粉、蔬菜、水果、面食、饼干、蜜饯等。

图片

2.明日周五公交大罢工

12月15日星期五,全意公交系统大罢工。此次罢工是公交系统工人们要求涨工资。



原本定于24小时的罢工缩短至四小时。从早上9点至13点。为此,明日此时段出行的市民们可能等不到公交车或地铁。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