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家具家电”发票和小票不要扔,可以抵8000欧元个人所得税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0月19日综合报道:

1,购买“家具家电”发票和小票不要扔,可以抵8000欧元个人所得税

梅洛尼政府推出的Bonus mobili ed elettrodomestici-家具家电奖金在2023年最高可以抵消8000欧元的个人所得税。2024年预算法延续了该奖金,不过将最高可以抵消个人所得税金额降至5000欧元。



该奖金是要求消费者刷卡或汇款等可追寻方式支付购买的床、衣柜、抽屉柜、书柜、书桌、桌子、椅子、床头柜、沙发、扶手椅、梳妆台、床垫、窗帘,以及照明设备等家具(不包括买门和地板的费用)。家电包括能源等级不低于A级的烤箱等大型新电器。洗衣机、烘干机和洗碗机要达到E级,冰箱和冰柜要达到F级。而且只报销以上购买金额的50%,最高不超过8000欧元。



不接受银行支票、现金或其他不可追踪的付款方式。申请抵税者需要出示付款证明,即银行转帐收据、信用卡或借记卡付款的交易收据、经常账户借记文件;购买货物的发票,报告所购买的货物和服务的性质、质量和数量,以及显示卖方税码的收据,并注明所购买的货物。
图片

2,华侨江湖郎中没有文凭给络绎不绝的病人扎针灸

近日,特伦托市宪兵在为打击卫生专业人员滥用职权的检查中发现了一名没有任何专业证明的华侨江湖郎中正在为一些病人进行针灸治疗。这家中医诊所位于特伦托市中心,客人络绎不绝,不少正在接受治疗和等待的病人们表示他们有真正的病痛。



华侨男子因非法行医被宪兵指控,诊所被封。但没过两天,宪兵路过此地时发现封条被摘掉,进去一看,这名华侨在给病人扎针灸,丝毫没有被宪兵查封诊所影响。



为了禁止这名华侨无证上岗中医继续营业,宪兵当即把诊所内所有工具没收。并控诉他抵抗公职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