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填730别错过申请这些补贴!|

住宅、医疗、教育:

可在预填的730中申请的补贴






4月28日中泰资讯台编译,从5月2日星期二开始,可以通过税务局门户网站完成 2022年收入的 730/2023 模型的预编译版本。所有在2022年赚取收入且不属于豁免假设的人都必须提交研究所列出的文件。


您可以通过访问 Entrate 网站的专区查看,税务机关准备的模型中已经预载的补贴奖金。补贴的范围从医疗保健费用到抵押贷款的利息费用,还有特别家务劳动的补贴。


教育和房地产方面的折扣

正如 Revenue 所宣布的那样,新的抵扣也正在进入预编译的2023年。事实上,这些是与去年发生的新的收费相关的抵扣:国立高级培训学院和艺术与音乐专业的文凭课程、场地租金费用、购买用作第一套住房的房产的中介费用


医疗费用

730补贴中的最大份额是医疗保健费用。在所谓的“第三方”(也包括医疗机构和药房)传输给税务局的13亿数据中,多达80%与医疗费用有关。毕竟,从2022年(2021 纳税年度)的纳税统计数据来看,超过2000万纳税人已经扣除了整体医疗保健费用。


申请补贴无需提供任何文件

今年730表格有所简化。正如在 730 的说明中也可以读到的那样,如果提交未经修改的预编译模型 730,纳税人不必出示与第三方提供的费用相关的文件给税务局。 


相反,如果提交的 730 模型修改后会影响收入或税收的确定,则纳税人必须向 Caf 或合格的专业人员提交必要的文件,以验证申报表中报告的数据是否符合要求,唯一的例外是证明未针对预编译声明修改的医疗费用的文件。


住宅工作奖金:公共区域和个人住宅之间的区别

对于对个人住宅进行的干预,只有修复建筑遗产、安装充电站、装修翻新建筑、 “绿色补贴”物业绿化和能源再认证干预措施在一些情况下,税务局在处理预编译申报时并不确定,例如,纳税人是否具备获得扣除所需的客观和主观条件。


同时,税务局仍然规定,对于赋予家务劳动补贴的支出,需从上一年的申报中提取的第一期之后的分期付款凭证,并报告到新的730的申报中。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