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3月31日截止2023更新版广告补贴


2018年起,对企业、自营职业者和非商业实体在日报和期刊(包括网络)以及地方电视台和广播电台进行的增量广告投资设立了税收减免(2017424日第50号法令第57条第二条款)。


为了受益于这项减免,企业所做的广告投资总额必须超过前一年在相同媒体上的类似投资额至少1% 

税收抵免相当于所做投资增量价值的75%,并在年度拨款的范围内和欧盟'最低限度'援助条例的范围内给予。

根据2018516日第90号总理令以及2018731日部长会议主席团信息和出版部负责人的措施,分别确定了实施便利措施的标准和程序,批准了使用信贷的远程通信模式与相关介绍方法。





请注意: 2021年和2022年,对包括网络在内的日报和期刊,以及国家未参与的地方和国家、模拟或数字、电视和广播公司的投资,给予单一措施的50%的税收抵免,但欧盟关于最低限度援助的规定的限制仍然不受影响。因此,在2021年和2022年,不再需要假设广告投资与上一年的投资相比至少增加 1% 作为获得补贴的要求。

  2023年起,恢复普通制度,但只有新闻界的投资才有资格:对专门在日报和期刊(包括网络)上进行的广告活动的投资,只给予75%的单一税率抵免。

  因此,就2021年和2022年而言。

-重新引入 "普通促进制度",给予投资增量价值75%的税收抵免,并要求广告投资与前一年的投资相比至少增加1%,作为获得促进的前提条件。

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的广告投资,无论是模拟的还是数字的,都不再得到补贴。

欧盟关于 "最低限度 "援助的规定的限制仍然不受影响。

申请日期截止到331日内。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