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税务局降低上报门槛,华人账户注意,交易超过5千将有查税风险

 Hi,欢迎来到 微视意大利

交易一但超过5000欧,

就会触发通知税务局的义务


source:corrire.it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意大利税务局加强了对外国账户的税收监控,金额流动的申报额度直接下调了三分之一。

《政府公报》通告:从6月16日起,政府决定,将把向税务局传输的外国账户资金动向的门槛降低,从以前的15000欧降低为5000欧。

从2021年的资金流动记录开始,中介机构(gli intermediari)必须上报超过5000欧的资金流动,拆分交易除外。

监控的对象包括:

自然人、非商业实体、简单公司和类似协会进行的交易。

资金的流动方式包括:

银行和邮政支票、银行和邮政汇票、信用卡和其他支付卡、可转让保险单、质押保单和任何其他可用于转移、移动或获取资金的工具,包括通过电子手段(包括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以及现金的交易。

您的关注和转发

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 意大利微视传媒

文案,编辑:枫露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税务局降低上报门槛,华人账户注意,交易超过5千将有查税风险》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