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意大利和中国将恢复每周4条直飞航线!


 



六月,美好如期而至

//





罗马

/Roma/


六月的罗马还绽放着文化之美、戏剧之美、电影之美。罗马论坛晚间开放,将数字艺术与古代建筑结合,给人全新灵感。



米兰

/Milano/


6月初,米兰设计周刚刚结束,米兰男装周——2023 年春夏男装秀今日开幕。


        意大利外交部和意大利驻北京大使馆为加强中国和意大利之间的空中连通,做出了一系列努力。从6月下半月开始,意大利和中国将恢复每周4条直飞航线。



海南航空将恢复重庆至罗马航线



【购票链接】

🔗 https://www.hnair.com/adnews/cqlm/  🔗


国航将执飞北京至米兰航线

【国航官网】

🔗 https://www.airchina.com.cn 🔗




意大利NEOS航空

运营每周两条从米兰马尔彭萨出发的航线

一个直飞天津,另一个直飞南京



    除了以上增加的航线外,意大利大使馆在获得中方的授权后,在今年7月、8月和9月,还将与中国意大利商会联合组织3架特别包机*(将由NEOS航空公司执飞)。


*包机主要针对意大利公民


如果您在这里六月

计划前往意大利探亲或留学


将与意大利璀璨相遇



以上信息来源:官方新闻。航线计划以实际执行为准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