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政府给乌克兰难民发300欧津贴,意网友炸了:才给我们200欧

 给乌克兰难民的津贴竟然

比意大利人还多




source:fanpage.it


据意大利新闻网站报道,目前已有113239名乌克兰难民到达了意大利,其中女性58964人,男性15527人,未成年人38748人。主要集中在米兰、罗马、那不勒斯、博洛尼亚。


而为了帮助这些难民,德拉吉政府决定给每个乌克兰人每月将收到300欧的津贴(持续三个月)。



source:fanpage.it


然而,受到俄乌战争影响的不止乌克兰还有意大利。为了应对物价上涨和刺激消费,今年七月每个意大利人(年收入不超过35000欧)能收到200元的一次性津贴。


这两份津贴之间总数差了700欧,若是放在往年,也许按照意大利人的性格不会纠结这些事情,毕竟是流离失所的难民。然而时至如今,在俄乌冲突的影响下,电费、煤气费、汽油、食物全部涨价,突然激增的开销实在是把意大利人逼得绷不住了...


当意媒公布出这条消息之后,意大利人终于爆发了,一天之内在这条新闻下就增加了几千条评论。


"给意大利人的只有区区200欧元的一次性津贴。继续这样,你们是最棒的!!!"


“那些每月拿到600欧元,还要支付账单和房屋租金的可怜的养老金领取者却什么补贴都不配?

你们这些肮脏的剥削者真可耻”


“我们的残疾养老金是280欧(即使你已经半截入土了),相反难民却能得到300欧。”


“可耻的是,我们已经给了房子,免费的医疗保健,学校,包括乌克兰餐,现在还有钱....,而对于意大利人,当我们都要挨饿的时候,你什么时候才会想到....?我想看看,如果是反过来,我们去乌克兰的人是如何被接待和对待的,因为他们没有什么,平均工资是每月500欧元,我们亲爱的狗屎政治家们得首先考虑我们意大利人,如果有更多能力(我非常怀疑),你再去为他们考虑.....,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使用你们自己的工资。”


“给我们200欧元的施舍... 为慈善事业... 政府有帮助他们的权利... 有帮助任何有困难的人的权利,但我们正在陷入贫困,最终我们都得睡桥洞。”


“伟大的德拉吉,滥用职权的总统,救世主显灵,他们说他是个天才,我们意大利人正在遭受苦难”


“许多经济拮据的意大利人也必须以同样的方式得到帮助”


“帮助别人是很好的,不管是什么种族,什么肤色,有困难的人总是应该得到帮助!",我想提醒大家的是,我们美丽的国家削减了医疗保健,失业者很多,很多家庭处于困难,我们的穷人每天都在增加,但我们必须帮助别人。意大利!!!! OPS我忘了......我们意大利人的基本生活用品费用也在增加....”


这些都是点赞数量超高的评论,可以看出这些人并不仇视乌克兰难民,相反他们愿意去帮助弱者,只是德拉吉政府的所作所为超出了意大利的能力范围,他们只是对德拉吉不满...



您的关注和转发

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 意大利微视传媒

文案,编辑:枫露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