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教程 | 2022年夏季3趟意大利-中国包机航班

  航班征集意向

  2022年夏季意大利往返中国的三趟包机




翻译自:CICC TEAM /中国意大利商会


亲爱的大家,


意大利公民的国际流动仍然是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和中国意大利商会的主要优先事项。


正如我们最新的调查显示的那样,我们非常清楚这对意大利企业家、经理及其公司来说是一个多么紧迫的问题,对于更广泛的意大利国民也是如此。


有鉴于此,意大利大使馆和中国意大利商会已经工作了数周,以组织今年夏季的包机,例如在 2020年和 2021年进行的包机。


目前我们正在与中方联系以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


这几天,我们正在努力确保三架包机的可行性,这些包机将从米兰飞往南京,然后返回米兰。 



中国意大利商会包机的组织安排暂定如下*:


1

 7月


2022 年 7 月 17 日| 米兰 (MXP) - 南京 (NKG)

2022 年 7 月 19 日| 南京 (NKG) - 米兰 (MXP)


2

 8月


2022 年 8 月 7 日| 米兰 (MXP) - 南京 (NKG)

2022 年 8 月 9 日| 南京 (NKG) - 米兰 (MXP)


3

 9月


2022 年 9 月 11 日| 米兰 (MXP) - 南京 (NKG)

2022 年 9 月 13 日| 南京 (NKG) - 米兰 (MXP)


*请注意,由于情况的不确定性,确切日期可能会有所不同。




经济舱到中国的每条航线的大致价格为2,000 欧元


最终价格可能会根据容量和其他因素(如延长路线和增加的汽油燃料成本)而变化。


如果您计划搭乘其中一架包机,我们邀请您在填写乘客信息时扫描下方二维码,指定您的首选出发日期,以响应以下征集意向。


请注意,本次意向征集的截止日期为2022 年 5 月 25 日。


在此阶段,征集兴趣只是一种兴趣的表达,并不代表任何形式的机票预订或预订。


但是,只有在表格中注册的人才能根据预订流程收到进一步的沟通。


如果在上述截止日期 5 月 25 日之后需要帮助,对包机感兴趣的人可以通过 assistantenza@cameraitacina.com 与我们联系


由于此次包机为中国意大利商会组织,因此在最终的预订过程中,意大利商会的会员和意大利公民将优先考虑 ,然后是中国意大利商会的朋友,最后为普通乘客。




商会会员注册网址:

http://www.cameraitacina.com/en/content/join-chamber-new-member


航班预订将是“先到先得”的规则。


如果有可用座位,我们将考虑向其他类别开放预订流程。


重要信息



• 三个包机的机票不通过中介(即旅行社)开放销售。


请注意,如果是通过其他渠道预订的门票将有被自动取消的风险。


• 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并符合潜在乘客的详细信息。


• 如果表格中提供的个人详细信息与预订时共享的乘客详细信息有明显差异(即不是拼写错误),预订将被自动取消。


• 不允许更改乘客数据。


每个人都必须在 "意向征集 "表上填写他/她感兴趣的每个航段的所有相关信息。


• 家庭成员:必须为每个计划登机的家庭成员(最多5人,包括婴儿和儿童)填写一份表格。


• 获得PU-Letter、签证和绿色健康声明证书的风险和责任由乘客自己承担。


• 如果与普通商业航班不同,在出发前必须进行个人COVID-19测试程序,以获得绿色健康代码,将在以后通知。


我们邀请您密切关注我们的官方渠道,以获取有关包机的进一步更新,包括机票预订开放。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

请通过assistantenza@cameraitacina.com 与我们联系。




如有回国意向*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意向征集

请扫描二维码


*** 请再次注意,这只是意向征集,并不代表任何形式的机票预订或购买。


但是,只有在表格中注册的人才能根据预订流程收到进一步的沟通。


如果在上述截止日期 5 月 25 日之后需要帮助,对包机感兴趣的人可以通过 assistantenza@cameraitacina.com 联系我们*** 



1

点击注册


2

第二步:选择注册人数


3

第三步:填写个人资料






4

第四步:确认联系信息/选择联系人






5

第五步:注册完成



6

查看邮箱





注册完成后,您的邮箱会收到商会登记确认通知。


登记过信息的乘客,后续等到商会发来再次确认邮件后,乘客可以通过商会提供的账号密码登陆neos航空官方网站进行购票。


*提示:出票时需要信用卡。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通过以下邮箱与商会联系:


邮箱: assistantenza@cameraitacina.com 



商会严令禁止第三方销售机票,我社支持并严格遵守规定。


因太多侨胞语言能力一般,为此我们为大家翻译了中国意大利商会的申请流程,希望能为有需要的人出一份微力。


后续如果有相关疑问,预约检测,值机领取登记牌,申请健康码等疑问,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咨询。


最后,希望此次的商会包机可以圆满顺利航行,并且后续可以增加更多的航班,让想要回国的乘客可以买到合理票价的机票,帮助大家顺利回家。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