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3月1日开打第4针;绿色通行证还能到夏天吗?

疫情专员弗朗西斯科表示,从3月1日起,将为免疫力低下和身体虚弱人群接种第4针。


但是卫生部长斯佩兰卡的顾问也透露,在秋季可能全体居民都需要第四次接种。这引来很多意大利人的不满,并讽刺疫苗已经成为政治手段。



继上周在众议院审查Milleproroghe法令的修正案时,右翼以一票之差,让现金限额回到2000欧


这周,联盟党提出,要求3月31日之后取消绿色通行证。该修正案遭到政府的反对,但是联盟党、兄弟党和Alternativa投票赞成,议题暂时搁置未获通过。


在召开多数人会议后,将在下午4点恢复这个议题的投票,你支持绿通废除还是希望保持这个规定呢?




就购买力来说,抵抗新冠所做的措施让每个意大利人每月损失约191欧元,因为皮埃蒙特平均贫困化程度更高,约为每月210欧元。


欧盟统计局公布了2020年的总附加值(GVA)数据,也就是一个地区创造财富的能力。所有欧洲地区的数字都是负数,意大利也是如此。生产和工作的减少意味着财富的减少,也意味着购买力的损失,换句话说,导致了贫困化。





在2019年底,经济放缓之前,每个意大利人平均收入估计为30,100欧元,在2020年底降至27,800欧元。每个人损失了2300欧元。




在瓦雷泽,7人被指控同谋、贿赂、有欺诈国家的行为,让39个人因为虚假承认民事残疾或残障而获得经济、税收和社会保障福利,由此得到高达8000欧的贿赂。


这里面就有瓦雷泽的两名医生。根据调查,投诉人在其他成员(通常是他们的同事)不知情的情况下,自主地成立了假的只存在纸上的Inps评估委员会,然后,通过电子邮件开始了虚假无效的程序,报告自己编的永久性或慢性疾病和损伤的结果。


该协会每个成员都致力于让自己的客户被证明是残疾状态。帮助他们提交残疾申请,陪同他们到评估委员会,在修改后将申请发送到inps。



关注中意视界,获取意大利更多生活资讯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