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2022年的广告补贴你了解多少?3月31日截止

 意大利政府为促进疫情之后的经济复苏,陆续发布各项补贴全力扶持中小企业。

为了鼓励商家对广告活动的投资,进一步促进意大利出版行业的复苏。
根据法令第50/2017 条第57 条第二项,以广告投放税收抵免的形式也纳入到了补贴范围之内。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广告补贴bonus pubblicità,希望帮助到有广告投放意愿的商家。

1

 广告补贴哪些群体受益?

bonus pubblicità

申请该项补贴的受益人可以是个体经营者企业和非商业实体经营者。


为了鼓励大众对广告消费的投资,受益人群非常多

1

哪些广告投放可以申请

Bonus pubblicità

根据法律相关规定,广告投放为以下渠道的商家可以申请:


-国家或各个大区内以纸质或电子格式的形式进行投放。

-在通讯运营商登记注册的地方性广播电视机构。


该项补贴的目的是根据广告费用的金额扣除IVA。

申请时间

申请广告补贴金,商家必须在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使用电子传输方式将相关资料发送给税务局。


在“Sostegni-bis”法令第 67 条对原先要求更改后,仅限于 2020 年、2021 年和 2022 年广告补贴以费用总额 50% 的投放标准,并且要求与上一年相比商家的广告投放费用最低增加 1%的商家才可以申请。


申请材料

申请广告补贴bonus pubblicità时必须包含哪些内容:


-该补贴受益人的相关信息

-本年度需要进行广告投资的总成本,如果涉及新闻和广播电视媒体两种媒体,需要说明投放成本。

-与上一年相比,两种广告媒体投放的增加占比总额。

-两种媒体形式所申请的税收抵免金额是不同的。



申请方式

可以联系当地相关专业人士进行咨询。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