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意大利驾照笔试减少到30题!2035年将停产汽油和柴油汽车

 Hi,欢迎来到 微视意大利


从2035年起将停止生产内燃机汽车






source:Pinterest


根据最新欧盟能源法令,意大利将在2035年停止生产内燃机汽车(汽油和柴油汽车),到2040年停止生产面包车和轻型商用车。


驾照考试新增人脸识别,考题减少 




source:https://it.fashionnetwork.com 


有什么变化?

三十个问题而不是四十个问题;二十分钟完成测验,不再需要半小时。最多三个错误,不能超过四个。


理由是由于 COVID-19 造成的卫生紧急情况长期持续存在,意相关部门更新了针对疫情期间的考试要求,来减少课堂上完成上述理论测试的考生人数。因此,需要“优化候选人在封闭场所度过的时间,同时不影响知识控制的有效性和有效性的必要要求”。




source:https://www.ilsole24ore.com


面部识别

人脸识别,始终确保“整体精简”和“程序加快”。因此,“正在激活一种新的操作模型,为了允许考生进入考场,通过面部识别软件,通过生物特征参数自动执行相同的识别活动”。




source:https://www.ilsole24ore.com


非常高的罚款

但是那些持有过期驾照的人有什么风险呢?公路法第 126 条规定罚款 158 至 638 欧元。驾驶执照被收集并发送到省督府;如果他继续违规驾驶,罚款最高可达8186欧元,行政拘留三个月,从2046欧元的罚款开始。



您的关注和转发

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 意大利微视传媒

文案,编辑:小乔 微视意大利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