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罚款逾1千欧元!意大利将处罚违反强制疫苗令人员

 当地时间1月7日,意大利政府公布了处罚违反疫苗强制接种令人员的具体办法。根据最新规定,自2月1日起,50岁及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将被处以100欧元(约合724元人民币)罚款。


企业职员如没有接种疫苗或未持康复证明进入工作场所,则会被罚款600欧元(约合4300元人民币)至1500欧元(约合10800元人民币)。意大利税务机关将通过比照常住人口与地区疫苗接种登记数据,有针对性地实施处罚。




△意大利警方在罗马地铁站口检查“加强版绿色通行证”


此外,新规还要求,没有“加强版绿色通行证”(即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或过去6个月内感染新冠后康复)而进入餐馆、健身房、公共交通、电影院等场所的人员,将被处以400欧元(约合2900元人民币)到1000欧元(约合7200元人民币)罚款。



要是有出国留学的任何不懂的信息,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留学宝宝咨询。留学宝宝24小时在线!!!!

扫码咨询留学宝宝

微信号 : hyt18820029714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