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威尼斯大学新国际生奖学金!网申平台将于12月7日开放

 


ancial aid for high-achiev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s 

自2016年以来,威尼斯大学一直有针对性地为申请学士或硕士学位课程的优秀国际生申请者提供奖学金资助。对于明年秋季入学的优秀学士或硕士学位课程国际生申请者,威尼斯大学将不再提供5000欧元的一次性入学奖学金或学费减免,而将为其提供可每年延续的奖学金,旨在为获奖学生提供覆盖其整个求学期间的奖学金支持。


01


针对攻读英语或意大利语授课硕士学位课程的国际生申请者,威尼斯大学提供:


  • 威尼斯大学学术卓越奖学金(Ca’ Foscari Academic Excellence Scholarship)


    奖学金金额为每年8500欧元,共发放2年。奖学金名额为2名,将选出1名攻读英授硕士学位课程的新生以及1名攻读意授硕士学位课程的新生。


  • 威尼斯大学荣誉奖学金(Ca’ Foscari Honours Scholarship)


    奖学金金额为每年7000欧元,共发放2年。奖学金名额为28名,面向申请英授或意授硕士学位课程的新生。


02


针对攻读英语或意大利语授课学士学位课程的国际生申请者,威尼斯大学提供:


  • 威尼斯大学荣誉奖学金(Ca’ Foscari Honours Scholarship)


    奖学金金额为每年6500欧元,共发放3年。奖学金名额为10名,面向申请英授或意授硕士学位课程的新生。


03


针对参与预科年项目并成功注册入学威尼斯大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国际预科生,威尼斯大学提供:


  • 威尼斯大学预科奖学金(Ca’ Foscari Foundation Scholarship)


    奖学金金额为每年6500欧元,共发放3年。奖学金名额为3名。


申请各项奖学金所需资质及材料如下:


  • 申请者的累计加权平均分(CGPA)需等于或高于 8.5/10

  • 申请者需提供两封由导师或教授准备的学术推荐信

  • 申请者需根据相应具体指示准备好动机视频


为了参与上述其中一项奖学金的评选,申请者需要按照要求进行不同的申请程序。默认情况下,威尼斯大学将不会自动评估所有申请者。奖学金申请公告将于12月发布在大学官网国际生奖学金详情页上(网站链接见下),公告内将详细列出申请者所需资格要求以及申请步骤与方法。



https://www.unive.it/pag/19545/


请各位国际生申请者注意,威尼斯大学官方网申平台(网站链接见下)将于2021年12月7日(下周二)开放。威尼斯大学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网申平台上今年秋季的申请者,因此请各位同学请注意查看邮箱动态。



https://apply.unive.it/


如有任何关于奖学金申请的问题,请发邮件至prospective.students@unive.it联系威尼斯大学国际办公室外展与招新部(Outreach and Recruitment Unit)。


                                      Lois | 文章翻译

  Ezia | 文章审校

                                    Ezia | 图文编辑


扫码关注威大公众号





微信号:university_cafoscari

新浪微博:@意大利威尼斯大学

哔哩哔哩 :意大利威尼斯大学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