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在米兰买新车政府就补贴,最高达60%!汽车摩托踏板车都可选!

 米兰市政再次呼吁新能源车





sourcegoogle


米兰市政府正在为已购买或将在2021年购买新的低能环保车辆的私人家庭提供新的奖励政策。市政将出资300万欧元用于改善在城市中流通的汽车和摩托车的质量,从而改善空气质量。


激励措施是促进市民更换车辆的重要动力:在2020年,米兰已经提供了850万欧元资助,由于这些激励措施,市民已经报废794辆高污染的车辆,购买1791辆新的低环境影响的车辆689辆混合动力、电动和双燃料汽车,230辆电动踏板车,842辆自行车和30辆电动汽车)。


sourcegoogle


对购入新能源汽车奖励。米兰市政府此次发放的300万欧资助,将在未来几天,通过在市政府网站上公布的新申请征集进行发放,资金将直接提供给家庭,直到20211231日或资金分发完为止。购车最终费用可以与国家奖励结合起来,数额按已经包括国家奖励的最终价格计算。


要获得用于购买混合动力(电动/汽油和电动/柴油)、电动、氢气和双燃料车辆的资助,个人必须安排报废欧3()以下的汽油动力车辆、或报废欧6()以下的柴油动力的客运车辆。对于那些不报废而选择将欧5和欧6柴油乘用车报废出口到国外的人来说,购新车缴款额将减免20%


sourcegoogle


市政也将为购买摩托车或踏板车的人提供资助。购买新的电动摩托车或轻便摩托车也将受到鼓励,捐助额相当于总费用的60%,最高可达3000欧元。条件除了与上述汽车购入要求一样的内容外,还可选择报废一辆欧3以下二冲程摩托车或轻便摩托车,或欧2以下四冲程汽油摩托车。


在没有报废旧车的情况下获得的奖励,金额约为购车总费用的40%,最高到1.8万欧元为止。所有的奖励将仅能获得一次,并且只针对一辆车。


了解更多意大利社会热点


关注 意大利微视传媒

文案,编辑:Nita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