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购买“0公里”车的内幕,你知道多少?

意大利购买“0公里”车的内幕,你知道多少?

      生活在意大利的朋友避免不了买车,手头预算不宽裕的小伙伴也许也会在二手车与新车之间纠结选择,其实同样的车型,还有第三种性价比更高的方式来购买,那就是购买“0公里”车。也许很多街友会在经销商店内看到不少汽车上摆着“Km 0”的牌子,但不清楚既然都是新车,为什么有些车会有这么一个特殊的名字挂牌呢?那么华人街小编帮你了解关于意大利“0公里”的冷知识,来捋一捋它的优缺点。



Km 0,零公里,是什么意思?

当我们谈论0公里车时,我们指的是在经销店中等待交付的那些车。从纯粹的技术角度来看,它们可以被定义为二手车,因为它们已经过注册,但是从实际使用的角度来看,它又具有新车所有的优势。但是“0公里”真的从未行驶过一米吗?并不是,这些车有的是被经销商用作试驾或展示,有的是被租车公司购买,所有“0公里”的汽车指的是行驶100公里以内的汽车,因为它们很少被使用,所以被认为是全新的。



“0公里汽车”的优势

价格:更低的价格,让您可以购买新车;

印花税:通常已经由特许公司支付;

保修:正式是12个月,即使购买在6个月内注册的车辆,也可以延长到24个月;

交货及时:完成文书工作,您就可以坐上新车了,无需订购等待;

可选:在0公里汽车市场上注册并可用的车型品种很全,基本上,你想要买的车型都能找到“0公里”的



0公里汽车”的缺点

款式:虽然款式齐全,但是颜色及配置都无法个性化定制。

转卖:尽管它是新车,一旦购买,它的身份性质等同于二手车,因此,如果再次转售,它将遭受更大的贬值。

0公里的车价:您真正可以节省多少?

清楚了解购买0公里汽车的利弊后,现在让我们来衡量一下实际能够节省多少。与购买新车相比,一般能平均节省费用约20-25%,在6个月内注册并转售的汽车只能节省10-15%,而登记时间间隔很长的汽车能节约45%左右。



购买0公里汽车的最佳时间

0公里车买入的最佳时机是深秋,这是汽车经销商关闭年度预算的时候,因此他们更容易急于出售店内的汽车。

另一个最佳入手时期是,如果您已经选中一个型号的汽车,那么等它再次出新款的时候购买之前的老款,因为,那时,经销商会被迫为自己配备新车型,并以0公里的价格出售前一辆老款。



另外,购买“0公里”汽车,也需要谨防诈骗,因为有不少商家,会将二手车包装成“0公里”汽车来卖。那么,购买时区分二手车与“0公里”汽车,也是有秘诀的,第一,检查汽车交易的历史记录,即了解该车的来源渠道,如果发现上个业主为短期汽车租赁公司,那么这辆车99%就是二手车,第二,是否能查到增值税,如果未显示增值税,那么等于前业主为私人购买,并非真正意义上的“0公里”。第三,检查轮胎磨损程度,第四,检查润滑油的透明度,必须是完全透明,因为如果使用时间长,它会变得浑浊。

如果能够购入真正定义上的“0公里”其实是性价比很高的一件事,感兴趣的街友们不妨可以去经销店内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有心购买汽车的街友们。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