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工人都得做收入申报730/2020详解

何为730/2020申报:

730是意大利税法所规定的个人收入申报之一,其主要面向员工以及收入补助领取人群。730/2020主要用于申报2019年员工人群的收入。

何时需要做730收入申报:

- 2019年拥有两份收入时,法令规定必须提交收入申报,其意义在于将两份收入总和后重新计算应缴税务。
- 2019年持有可退税的发票或支出时。

在法定情况下仍不做730申报会面临什么后果:

- 法定的情况下,未进行申报的递交,被检查到时将面临应交税务的120%至240%的罚款。
- 进行申报后,在法定应补税的情况下,未进行缴纳,将面临应付税务的30%的罚款。

做了730是否一定就可以“退税”吗:

其并不是必然的,730的性质乃是税务结算,而并非支出补助,因此仅仅在缴了税的前提下,才会进行退税。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交支出了税务呢,这就需要从自己的员工收入申报CERTIFICAZIONE UNICA上着手,查看CERT. UNICA文件的第二页中RITENUTE区域。


哪些支出可以用于申请退税:

医疗支出,从公共医疗服务到药品购买。
住宅租金。
家属或者个人学费。
首房房贷利息。
人身意外保险。
幼儿园费用。
公共交通支出(年票或月票)。
部分健身支出。
其他。

退税额度:

费用以及支出的19%或者26%(各类支出各不相同)。

申报递交时间:

自2020年5月5号至2020年9月30号可以提交730/2020收入申报。
2020年11月10号前可以补充上述申报(补充的前提是,在9月30号前已经进行过一份申报)。

欢迎同胞们联系我所进行咨询以及办理。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