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家庭和个人年度收支730模型今天开始网上预填写,提交申请后政府欠你的税下个月就给!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5月5日编译《共和国报》综合报道:

5月5日星期二。从今天起家庭和个人的年度收支缴税730模型就可以线上预填写了。今年的730模型从5月14日开始正式提交审核,由于疫情的影响政府延长了申办的时间,截止日期为9月30日。市民在提交申请后,税务局根据申请模板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预计将在第二个月内把市民多缴纳的税退换给市民,直接和第二个月的工资一起打到账上。那些不进行申报的人将无法收到税收退款。

要查看家庭和个人的730模型,可以登陆税务局网站https://infoprecompilata.agenziaentrate.gov.it/portale/,或者前往国家福利机构Inps网站查看。除此之外,办理730模型可以前往免费的税务援助中心CAF办理,或者社会援助中心Patronato办理。但是由于疫情原因,需要提前打电话询问疫情下如何办理和提前预约。

谁需要办理730模型?
所有有签工的人员、退休老人、更换补贴收入人员(下岗、流动性津贴);工作合同不到一年的(包括在学校上班的人)。可以办理收入声明的还有家庭主妇,或由前配偶支付赡养费用,或失业人员。这种情况下可由税务机关直接给予补偿。如果有债务,可通过F24模型直接从CAF付款。

谁是不必须办理的?                        
那些没有费用需要扣除的人不需要办理。尤其是全家只有一份工作收入或退休金的,或者那些有土地收入和租赁收入并且在500欧元以内的,退休金最高到7200欧元,土地最高金额为18592欧元的不需要办理。



申报后,如果超过一定的额度才需要交税,否则是不需要补税的。子女学费、看病、租金、养狗、看牙、装修等许多生活支出项目都可以减税。如果申办者收入较高,需要补交个人所得税,这时可以减税的指出项目就能发挥作用,帮助申请者合理合法的少缴税。必须申报者如果没有办理将会收到罚款。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