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华人工厂勤奋赶活,8个黑工师傅被抓走

意大利警方对新冠疫情下的限制检查并没有放松。43日下午,Varese市内一位年轻小伙在家憋太久私自出门到当地一家华人按摩店去放松放松,没想到被警方抓了个正着。

事情起源于该地区居民注意到这名男子没有听从政府指令随意外出的现象,随即报告给正在附近巡逻的警员。巡警注意到这一现象后立即到被举报的地点进行排查。

接待年轻小伙的华人按摩女在发现有警方上门临检时,企图让小伙从后门悄悄溜走,但警方在后门也派人留守。

小伙被拦下后谎称自己是店里一位租客的朋友,希望借此逃避警方的追查;结果尴尬了:面对警察的盘问,这名租客矢口否认,更表示自己完全不认识这个人。

无奈之下,小伙只得承认自己是过来找按摩女打飞机的。最终,小伙被警方处以罚款,而私自营业的华人按摩店也被勒令叫停,同时受到相应的罚款警告。

当天下午,Ferrara警方也查获一家违规工厂。当地警方表示,这家工厂主要为意大利著名品牌代加工服饰,工厂老板是名38岁的华人男子。

当警方来到位于Veneziani路段的工业区进行临检时,工厂里正有18个华人师傅在做活。

警方发现,这家工厂约有40台机器,生产好的衣服、裤子、夹克、衬衫等已经打包成箱准备发运,其中包括一些单价在100欧元左右的名牌服饰;不过,工厂内部环境混乱,工人们就吃住在厂里,厨房和卫生间均不符合法律规定的住宿标准。

检查结束后,警方将9个拿不出居留的工人带回警局进行进一步调查,发现有7人是黑工,还有1人曾被判刑,现被警方关押。

工厂不但面临停业和行政处罚,老板也因剥削劳工和协助黑工偷渡等罪名遭到起诉。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