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600欧元补贴约有一半申请被拒 原因揭秘

网络上很多人在炫耀:600欧元到账;同时还有很多人垂头丧气,诅咒意大利政府在骗人。据INPS公布的结果,在90万申请者中,有40多万个被拒绝,相当于一半的申请者并没有见到梦寐以求的600欧元!

 

今天,INPS解释了为什么在90万欧元申请者中,有40万个将被拒绝。

 


这一切始于41日,当天零时该服务被激活,申请获得Cura Italia法令提供奖金的人瞬间挤满了INPS服务器。平台不久即告崩溃,随后,许多人的个人数据也遭到破坏。至于被拒绝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INPS后台将一些申请认作了骇客攻击;另一方面是申请者提供了错误的iban码,致使后台识别错误。而对于后一种错误,对申请书进行更正的程序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 这将花费更多的时间,你将不得不等待,至少直到430日。

 

INPS平台总裁向公民和政府道歉:我们在仅十天的紧急情况下完成系统,但并未对系统的坚固性进行必要的测试,我向使用者和议会道歉。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