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假签工转居留有隐患!帕多瓦55名华人被起诉!

 帕多瓦Piove di Sacco税务警方捣毁了一个虚假提供工作、让237人可以获得居留的犯罪组织。



日前,帕多瓦Piove di Sacco税务警方结束了一个复杂的案件的调查,是关于对打击非法移民黑工的。

有55名华人被指控以通过密集的虚假招聘雇佣签工,欺骗国家进行犯罪活动,目的是获得居留证的签发(或延期),从而违反了《移民综合法》的规定。

一共有237个不存在的雇佣关系被牵涉到这个税务警方调查的欺诈性系统内:此案的调查是从打击收入申报和偷税漏税现象开始的。

详细情况是在对一家位于Arzergrande、从事纺织品生产行业的企业,登记人是一名华人。

税务核查后,发现这企业除了隐瞒2016年至2017年的收入申报和漏缴税款之外,还曾提交了税务申报里表示企业一共亏损百万欧元左右,解释的开支是员工的工资开销。

核查发现企业实际上于2016年就结束营业了,但是仍然继续雇佣了许多名工人,全都是华人,旨在为他们提供虚假的签工单让他们能够申请和延期居留。

由税务警方对此案的调查所取得的结果是更加显著的,鉴于对社会保障局已经查到有237个虚构的保险的情况,等于1,400,000.00欧元左右的社保缴款未支付。在确定不存在雇佣关系之前,由于无法提供未来的福福利或退休金,它们将被取消,并因此而节余。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