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意大利各大区政府推动4月1日废除绿色通行证!

在意大利总理表示将“很快”宣布放宽新冠疫情规则时间表一个月后,至今尚未出台任何细节,各大区也在制定自己的计划,推动政府尽快实施对规则的修改,包括废除绿色通行证的限制。


意大利总理马里奥·德拉吉最初宣布,政府正在制定一个时间表,以在 2 月 7 日放宽新冠规定,但没有详细说明。2月19日,他表示将“逐步”结束意大利的健康通行证要求,放宽限制“路线图”正在制定中。



2 月 23 日,德拉吉宣布意大利的 Covid紧急状态将于 3 月 31 日结束,并确认计划从 4 月起“逐步”取消许多场馆的“超级绿色通行证”要求。

但该计划的任何进一步细节尚未实现。

随着目前政府将注意力集中在乌克兰局势上,意大利各大区当局已经开始制定自己的疫情放宽限制时间表。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各大区政府负责人正在撰写一份提案,以便为企业主、居民和游客提供参考。这份提案推动绿色通行证在 4 月 1 日结束,并在复活节前取消室内戴口罩的规定。但目前各地区正在起草的路线图文件仍然是一个提案,无法确定是否通过。


翻译:华夏

新闻来源:https://www.thelocal.it/20220307/italian-regions-push-to-scrap-covid-rules-as-official-timeline-delayed/

图文均来自原新闻网站报道内容所翻译,不代表本台及译者个人观点。转载请注明“意中之声”!



图片
 

Via Marco Burigozzo 5,Milano

图片

+02 58315450

图片

info@chinafmitalia.it

图片

网址:www.chinafmitalia.com

图片

收听方式:

Milano(米兰): FM89.8/FM92.4

Milano Hinterland(米兰及周边城市): FM89.7

Varese(瓦雷泽): FM89.7

Novara(诺瓦拉): FM89.7

Pavia(帕维亚): FM89.6

Tortona(托尔托纳): FM89.8

Lecco(莱科): FM89.7

Como(科莫): FM89.7

Firenze (佛罗伦萨):FM107.9、FM99.4

Prato (普拉托):FM107.9、FM99.4

Roma (罗马):FM89.5

Latina (拉提纳):FM89.5

或点击原文,跳转到网页收听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