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后天开始没居留的华人可去这里打疫苗,每天有250名额!

 自后天周四17日起,位于Ospedale医院广场的Pellegrinaio Novo疫苗接种中心,将14:30-19:00时间段,专门为外国移民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


根据防疫部门关于疫苗接种的信息统计数据,有意接种第三针疫苗的人数可能超过7千人。


在前几天,Toscana卫生局防疫部门,健康联合会,在当地的各外国移民代表协会,普拉托市政府以及中国驻佛罗伦萨领馆一起举行了会议。会面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该地区没有税号无法在大区官网预约,进而无法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外国移民。




 


经过和Pellegrinaio疫苗接种站协商决定,将于每周抽出三天,每天完成250剂疫苗接种,排除周六和假日。将由外国移民代表协会联系有意接种者,并向他们提供具体接种的日期时间。


据悉,Pellegrinaio中心的疫苗接种是自202156日开始的,结束于1031日。去年1227日该中心再次重开,仅下午开放,保证每日250剂接种,感谢来自Misericordia,红十字会和公共援助会志愿者们的协调支援。除预约接种外,一直与各协会合作组织疫苗接种开放日。 

(意大利大全 编译,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