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始申请!年轻人申请首套住房80%房贷

 意大利《华人街》报导:在之前就有提到过最新的支持法令即将出台一项支持年轻人买房的政策,现在具体政策已经到来,感兴趣符合条件的街友可以考虑购房,毕竟能够享受这个政策还是好处多多。

该政策将在6月24日能够开始申请,由于疫情的情况,该政策一直延续到2022年的6月30日截止结束,在最新确认的法令中表明,今年预计拨款2.9亿欧元,明年将拨款2.5亿欧元,比过去的计划更加增加了资金,来投入这个扶持政策。


那么谁可以申请这个贷款呢?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ISEE小于4万欧元

·首套住房

·年龄小于36岁

·拥有未成年子女的年轻夫妇或者单亲家庭优先获得

·无需拥有永久劳动合同

·国家更倾向于帮助无固定合同的人(被银行认为有风险的人)

如果上诉要求达标的话,那么就可以获得:

·国家担保的80%的贷款(不是最初假设的100%)

·免征注册税,抵押税和土地登记税

对于房产也有一定的要求,房屋最高价值不能超过25万欧元,不能属于A1类高级公寓,A8类别墅,A9类宫殿城堡,

事实上大多数意大利年轻人由于自身工作不稳定,没有固定合同的缘故,无法自己申请贷款买房,因此很多年轻人仍然和父母共同居住,名正言顺的啃老,意大利政府在支持年轻人独立的事情上真是良苦用心。

只不过华人街小编也在想,这个政策恐怕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对于购房贷款来说,这样的拨款并不算多,恐怕是名额有限,许多人想申请也轮不到啊。因为可以粗略计算,今年拨款的2.9亿欧元资金,如果每套住房贷款额约20万欧元(按每套住房25万欧元的价格计算),那么在今年能够享受该担保的家庭的名额约有1450个。明年的2.5亿欧元的拨款也只有约1250个名额。所以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街友事不宜迟哦!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