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华人员工一年做过2份工作记得要做730,违者罚款可达1000欧!

730收入申报







📝 730收入申报是什么?

730是一份向国家递交的关于前一年也就是2020年的收入声明表,主要针对受雇劳动者/员工以及退休者需要做的一份个人收入/财产申报表。

意大利税务局会根据纳税者提供的总收入来确定是否需要补交税额或者退还多缴纳的税。


👉 什么情况下必须要做730

  • 2020年拥有2份或者更多收入
  • 2020年领取过国家工资补助的员工(需使用 SPID登录 INPS网站下载CERTIFICAZIONE UNICA/CU)


📆 730收入申报递交期限:

需在 2021930日内提交


 如不提交收入申报将会面临的行政处罚:

  • 未提交730申报并且也没有缴纳税务,罚款金额将是应缴纳税额的120%-240%
  • 未提交730申报但是有缴纳税额,将会予以罚款250欧元至1000欧元不等;如在期限内缴纳了税款,那么处罚的金额将会减少为250欧元的十分之一,也就是25欧元。


📌 需要哪些文件:

  • 申报人的个人证件
  • 家属成员的证件(没有独立收入来源,由申报人承担生活费用)
  • 所有 CERTIFICAZIONE UNICA/CU 收入证明
  • 房租合同以及合同注册的收据(如申报人是租房的情况下)
  • 所有可以扣减的开支支付收据(医疗费用、孩子学校午餐费用等)




 如名下有房产或者房子贷款则需要其它额外的文件,请加办公室微信咨询(文末)


 可以通过 BLUDATI 会计师事务所办理 730收入申报,如有需要请微信预约办理,届时带上所有文件、SPID以及支付费用。


📲 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微信咨询,也可以直接电话联系我们:3517723747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