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意大利内政部长确认:要大赦,已着手评估

新年伊始,由意大利众议员Riccaro Magi等人推动的我是外国人大赦倡议日前在议会举行公开辩论。

意大利现任内政部长Luciana Lamorgese明确回应:不排除大赦,政府已在着手评估启动大赦的时机。

最近几周,意大利众议院宪法事务委员会正在审查上述大赦提案。

115日的议会答辩中,Riccaro对内政部长Luciana的回应表示欢迎,他表示,内政部长的表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开始。

政府已承诺要对大赦事务进行评估,从而让没居留的黑工合法化。

Riccaro在发言中呼吁,意大利的移民政策需要进行结构性改革。

他还向Luciana部长询问道,能否在进行结构性改革之前为黑工推出特别措施,以便在有工作的情况下立即转黑为白。

” Riccaro还强调,实施大赦,刻不容缓;没有哪个民主国家能允许自己的土地上有70幽灵活在阴影下,这些工人的涌现将满足意大利生产系统的需求,并为税收和Inps带来巨大的资源;与此同时,这么做也对社会治安带来积极影响。

Luciana部长对此讲道:很显然,大赦是一个特别复杂的问题,我们需要对政治和技术等因素进行同时评估。但不排除大赦。

去年1223日政府在批准预算法案时,已开始着手评估启动大赦的时机……”外界一致认为,Luciana部长此言等于默认意大利即将实施大赦。

近年来,意大利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与此同时年轻人口流失的问题也愈发凸出。

在意大利当局提振经济的手段乏善可陈的当下,大赦犹如一剂强心针能给虚弱的意大利带来希望。

事实上,自贝卢斯科尼以来,从2002年至2012年期间通过大赦意大利已获得近100万移民纳税人群。

据悉,上述倡议法案早在201710月就提交给议会进行审议,该法案还提议政府废除劳工名额限制,并建立移民进入劳动力市场的新通道等等。

无论如何,一个没有充沛劳动力的国家,是没有前途和活力的国家,大赦,乃意大利大势所趋!

来源:新欧洲侨报(版权归原文作者,感谢)

发表评论

0 评论